都匀拼团购房117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这条路将拉近都匀南北城区距离

发布时间: 2018-01-22 11:46:10

来源: 看黔南

分类: 行业动态

1033次浏览


小围寨 · 环东南路

近几年,都匀城市建设快速发展,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位于小围寨片区的环东南路是贯通都匀南北交通的重要枢纽之一,但目前路面不仅狭窄而且还破损严重,已经无法满足人们对交通出行的需求。

2017年10月份,环东南路改造工程正式启动,改建后,环东南路将更名为振华南路。

振华南路效果图

振华南路效果图

现在大家关心的一定是现在这条路修建得怎么样了?

正在修建中的振华南路起点为云宫路,终点为滨江小马路。道路总长4.9公里,道路宽度32米,双向六车道,包含23米的车行道和9米的人行道,以及地下综合管廊,计划总投资约6.4亿元,预计工期为两年。都匀市政府工程项目代理建设中心工作人员陈铿朝:这条路贯通整个剑东棚户区,所以这条路修好后,对周边的影响是非常大的。会让整个棚户区面貌焕然一新。振华南路是连接都匀南北城区的主要干道之一,它的修建,不仅会改善小围寨片区的出行、居住环境,也将对都匀整个城市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在环东南路的云宫路段,记者看到,即将要修建的振华南路就在原环东南路的基础上进行改建,一直延伸到滨江小马路。2017年10月,振华南路的修建已经从滨江小马路启动开工,记者在小马公路看到,因为规划路段靠着山坡,所以施工方正在对山坡进行边坡处理和土石方开挖。都匀市政府工程项目代理建设中心工作人员陈铿朝告诉记者,振华南路的修建虽然开工了,但因为这条路沿线的征拆工作还没有完成,所以可以施工的路段不多。

都匀市政府工程项目代理建设中心工作人员陈铿朝:现在最大的问题在于征拆,涉及的特殊建筑多,比较复杂,征拆难度比较大。新建的振华南路沿线不仅有学校、加油站,自建房,还有才使用十年左右的廉租房,以及地下国防光缆等等,使得拆迁的工作量非常大。由于拆迁的问题,预计2年完成修建的振华南路,很有可能会延期完成,但不管怎样,振华南路的建设单位表示,有信心把振华南路保质保量的修建好。现在只有小马公路起点这边,开始施工,只有280米的施工面,后续的工作,随着征拆工作的推进而推进。

随着都匀老城区主干道路的拓宽,环西路、外环东路的修建,以及多条次干道的修建,都匀的交通网络逐渐完善,广大市民的居住环境也会越来越好。

南州国际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00元/㎡

楼盘地址:都匀市州委州政府文峰塔对岸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