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55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福泉农产品配送中心建设项目正有序施工

发布时间: 2018-01-18 18:09:06

来源: 福泉市

分类: 楼盘导购

559次浏览


1月17日,记者来到福泉市农产品配送中心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忙碌地对在建的中心办公楼进行盒子板拆除,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预计春节前将完成主体工程施工。该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加快福泉冷链物流体系建设,打通绿色食品运输的快车道,有效保障食品质量安全,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现代农业产业发展。

目前,该项目中心场地平整已完成、两台配送车辆购置手续已办好、办公楼一楼框架已建好,此外,该项目就地取材,利用废弃的原金鸡山隧道作为冷库建设,目前冷库板安装、土建部分及配套设施已全部完工,室内设备、室外设备机组已安装就绪,待2月初电力工程完工即可运行。

据悉,福泉市农产品配送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总占地面积20亩,将新建办公楼1000平方米,冷库10000立方米,仓库10000平方米,购置配送车10台,该项目建成后,冷库容量达30000吨,年冷藏量10万吨,可为全市13.5万亩金谷福梨系列产品加工、包装、冷藏、运输、销售等方面提供保障,并带动区域内3000余户农户发展种养殖,其中可带动约1600户贫困户脱贫,直接和间接经济效益每年达3亿余元,将有力促进福泉农产品的冷藏、包装、加工及品牌创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200元/㎡

楼盘地址:斗篷山路和纬五路交叉口(青禾家居对面)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