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247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给自己一片天空 与大自然共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1-18 17:49: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324次浏览


对于很多人而言,购房过程中考察一个项目是否拥有优质的物业也是十分关键的因素。优质的物业不仅让整个社区环境看上去干净整洁,同时也保障了业主生活的安全,让业主们生活更加安心安逸。花溪碧桂园作为品质大社区,不仅打造一个宜居生态的家居环境,同时也关注人们的居住品质,为给业主提供良好的居住体验,花溪碧桂园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提供24巡逻安保、重点区域电子监控、360度家政等多项服务,就像配备一个五星级酒店的专属大管家,生活安全又舒心。

推荐理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是城市人居的终极目标。近年来,由于城市化进程加快,身边的绿色急剧减少,我们不惜爬山涉水,翻山越海,去寻找诗和远方的田野。城市中绿意难寻,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优质生态变得。而花溪碧桂园,地势优越,原生态系统打造令人向往生态人居住宅。形成天然的绿色屏障。让您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一处清净的修身之地。

项目简介:花溪碧桂园位于中国大西南,中国避暑之都爽爽贵阳,生态旅游度假圣地浪漫花溪区东南部,毗邻贵阳国际汽贸城,地块南面有扬眉水库生态区,植被丰富,山林环绕。花溪是贵阳人心目中的最后一片净土,是休闲、度假、养生的好地方。

花溪碧桂园主要开发超豪双拼别墅及洋房产品,全挂石头雕花外立面的钻石墅及别具风格的英伦、西班牙、法式双拼别墅,更有带超大露台的带装修花园U型退台洋房及高层景观洋房。

项目配备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提供24巡逻安保、重点区域电子监控、360度家政等多项服务,就像配备一个五星级酒店的专属大管家,生活安全又舒心。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517142

项目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碧桂园凤凰俱乐部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