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83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都匀173至小围寨沿线1路公交线延伸了

发布时间: 2018-01-18 17:42:05

来源: 黔南热线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2547次浏览


1月15日,记者从都匀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获悉,为配合城市建设,方便市民出行,经上级部门批准,该公司决定于2018年1月15日起将1路线终点站从小围寨延伸至高速南出口。

据了解,原1路线走向为:173→老年公寓→省技师学院→公交总公司→七小→客运总站→平桥→大西门中医院→大十字→百子桥市医院→蒙家桥→薛家堡→大龙田→货场→火车站→城南家园→小围寨(往返)。

延伸后1路线走向: 173→老年公寓→省技师学院→公交小区→七小→客运总站→平桥→大西门中医院→大十字→百子桥市医院→蒙家桥→薛家堡→大龙田→货场→火车站→城南家园→小围寨→沙井街→客运南站(市公共交通总公司)→高速南出口(往返)

延伸后的1路线所经站点。公交公司供图

需要注意的是,夜班18:40以后1路公交不进海咬高速南出口,终点暂设在小围寨。

1路线延伸后,沿线市民的出行会有哪些变化呢?记者就此进行了简单整理。

海咬公园位于都匀高速南出口大道路口处型多功能“海咬公园”建设包含着滨江生态区、入口广场区、健身运动区,儿童乐园、湿地公园等5个区位。公园靓丽的风景,吸引着不少游客到此散步、健身、游玩。园内设有全民健身设施、羽毛球场、篮球场等,供市民使用。

变化2:中转换乘更方便!

延伸后的1路公交沿线经过都匀客运总站、客运南站(薛家堡)、新火车站、客运南站(海咬)等多个客运站点,为沿线市民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最后再告诉大家两个好消息:

一是都匀公交电子站牌即将上线,市民在站台上看看站牌就可以了解到自己要等的公交车还有多久能到。目前,都匀的电子站牌正在调试中,线路调整完了以后,调度系统将正式上线,电子站牌也会随之启用。

外地的智能站牌。网络资料图

二是都匀1路、8路、17路公交已全部换为纯电动车。只需充电就能上路行驶,既节能又环保,还减少了噪声污染!为都匀公交点赞!

南州国际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00元/㎡

楼盘地址:都匀市州委州政府文峰塔对岸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