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38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平塘县荣获“省级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城市”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8-01-18 17:36:43

来源: 平塘县

分类: 行业动态

500次浏览


日前,在贵州省文明委召开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平塘县荣获“省级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城市”荣誉称号。

在全省的文明创建工作中,平塘县除了获评“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城市称号”外,还另外收获了一批满满的荣誉。具体情况为:全国文明村称号3个(金盆街道新寨村、卡蒲乡场河村、牙舟镇王宋村),省级文明乡镇称号3个(牙舟镇、克度镇、大塘镇),省级文明村称号5个(克度镇金星村、牙舟镇卡罗村、牙舟镇翁片村、大塘镇新光村、掌布镇掌布村),省级文明村工作先进村称号1个(克度镇航龙村),省级文明单位称号12个(政协办、法院、检察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地税局、移动公司、离退局、水务局、烟草局、国税局、供电局、农商行),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先进单位称号4个(总工会、财政局、司法局、直属机关工委),省级文明校园称号1个(平舟实验小学),州级文明乡镇称号4个,州级文明村称号11个,州级文明单位号17个。

平塘县启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城市工作

奖牌

据悉, 2017年,平塘县各项文明创建工作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下以及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下,全县上下围绕“创建省级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城市”目标,坚持科学规划,强化机制保障,突出教育引导,狠抓基础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中,平塘县重点抓了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从健全工作机制上入手,健全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领导机构,把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纳入了《平塘县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及奖励办法》目标任务考核,建立制定《平塘县“多彩贵州•文明行动”问责事项》,加强督查通报和对创建工作的组织、协调和指导,推动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抓实突出问题的整改,通过督促各责任单位对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整改,组织了多次专项抽查和验收检查,问题整改收到预期成效。各种不文明行为得到有效治理,市民对“文明创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贵州省文明条例行为促进条例”等的知晓率、对义务教育的满意度、对行业风气等通过满意度测评显示已有较大提升。三是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全县紧紧围绕“扩县城、兴镇乡、美村寨”这一中心,坚定不移加快城镇建设,城镇提质扩容日新月异。今年来投资107.4亿元推动城镇化建设,全县常住人口城镇化率从2011年的23%提高到2017年的45%;城市面貌、交通基础设施、美丽乡村建设、文化基础设施等得到迅猛发展。四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深化教育引导。健全完善“身边好人”层级推荐评选机制,先后推出了“天路”带头者王长武,“全国优秀农民工”吴念文,贵州省“文朝荣式好支书”李朝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马家莉、王万凤,“黔南十大骄傲人物”新塘马帮驮水队、李永丽、杨光平, “最美贵州人”张禄麒、“贵州省行业道德标兵”吴敏等一批先进典型和道德模范 。五是编制新一轮创建工作规划。以《贵州省文明城市测评体系(2015—2017)》为创建目标,组织力量着手研制新一轮创建工作规划;新规划遵循“夯实基础,专注过程,重在提高”,对创建2018—2020年度贵州省文明城市工作作出了详细规划。

通过卓有成效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平塘县在2017年度“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暨“整脏治乱”专项行动群众满意度测评位居全省第1位,再创历史新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元/㎡

楼盘地址:都匀市·环西大道·新二中对面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