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43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瓮安县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园区选房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1-16 13:38:59

来源: 瓮安县

分类: 行业动态

189次浏览


1月14日,瓮安县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园区选房大会在瓮安职校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的756户易地扶贫搬迁户实现新年搬新家。

选房大会上,记者了解到,本次选房抽签仪式采取“先抽序号、再抽房号”的原则,按照63平米、83平米、100平米、120平米分四批次进行。

参加选房抽签的756户易地搬迁贫困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有序进行抽签,并做好相关资料登记确认,整个过程公开透明。来自瓮安县永和镇文家场村村民陈云华第一位选到房子的搬迁户,得知一家人很快就可以搬进新房了,心里头那叫一个高兴。

瓮安县平定营镇三合村的村民宋锡双,当天签字确认后,就迫不急待去看他的新房。

持续5个多选房活动,756户易地搬迁贫困群众全部抽到了自己满意的新房。

据瓮安县水库和生态移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选房公开、公正、公平和依法有序,全程实行“阳光操作”,并邀请瓮安县纪委全程参与监督。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