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206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福泉市坚持绿色发展 全力构建绿水青山生态

发布时间: 2018-01-15 14:55:49

来源: 黔南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27次浏览


近年来,福泉市围绕“生态福泉”的目标,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坚持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并重,以坚定的决心,先进的理念,明晰的规划,高效的举措,让福泉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加大投入,强力整治生产环境。严格开展十大行业治污减排专项行动,投入治理资金3亿元,实施瓮福、天福、川恒、剑峰等企业大气深度治理;全面落实“河长制”,重点推进以重安江磷污染治理工程为首的30项污染治理项目,重安江流域福泉断面总磷浓度大幅下降,氟化物浓度达标;积极推行清洁生产,关闭淘汰落后产能,被国家发改委评为“资源综合利用双百工作示范基地”。

严格治理,不断改善生活环境。坚持以“千乡示范·万村整治”为抓手,大力实施城乡“两污”治理和农村人居环境改造,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95.3%,城镇污水处理率达87.1%。

绿色优先,持续做美生态环境。完成退耕还林、石漠化综合治理、天然林资源保护等生态工程;岔河国家级湿地公园和蛤蚌河国家森林公园先后通过评审开工建设,洒金谷水利风景区被评为国家级水利风景名胜区,生态系统不断改善。中央环保督察组两次莅临福泉检查指导工作,对福泉市坚持生态优先,铁腕治污给予充分肯定。

推荐阅读:

福泉市住房公积金年归集额突破2亿元


福泉市财政收入达26.68亿元 再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