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84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都匀市户籍制度改革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 2018-01-09 17:17:15

来源: 黔南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54次浏览


为加快城镇化建设步伐,都匀市建立了城乡一体化户籍管理制度,积极、稳妥实施便民、惠民政策,目前,都匀市户籍制度改革工作稳步推进。

新年伊始,都匀市根据上级党委政府要求,认真研究部署户籍制度改革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出台相关改革配套政策,紧抓旅游区、小城镇、工业区及城市综合体等建设,各部门积极协作,以户口迁入为前置条件,以产业吸引外来人口在都匀市安家落户。同时,抓好异地扶贫搬迁工作,确保农业转移人口及其他常住人口在城镇有业可就、有房可住、子女就近入学,充分享受城镇基本公共服务,确保“进得来、住得下、稳得住”。

针对在城区或乡镇就读学生,要按照相关政策,动员户籍仍在乡村学生将户口迁入学校集体户。要紧抓流动人口管理,要求凡是在都匀市有固定住所、固定工作的,一律放低门槛允许落户。要紧抓国家机关、人民团体和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让部分户口仍在外地、在乡村属性区域的公职人员落户都匀市。同时,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子女教育补助问题、社会保险等问题,抓好惠民政策实施,全力推进城镇化进程。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