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55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都匀市在全省率先实现公交金融IC卡“一卡多用”

发布时间: 2018-01-09 13:27:56

来源: 都匀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56次浏览


近日,都匀市金融IC卡小额双免、云闪付、ODA在公共交通领域上线仪式举行,意味着市民以后乘坐公交车将不再苦恼现金找零,更不用再去现金圈存,一张平时使用的银行卡或随身“一卡多用、一挥即付”。

近年来,都匀市大力推动都匀市智慧城市建设,重点发展便民智慧交通。本次上线仪式,都匀公交公司联合中国人民银行黔南中心支行、中国银联贵州分公司以及各家银行机构共同实现都匀在贵州省首例金融IC卡小额双免、云闪付、ODA在公共交通领域的应用,开创了省内公共交通领域银联卡多元化支付以及移动支付便民的格局。中国银联贵州分公司按照《黔南州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实施方案》的职责要求,在公交终端改造等方面,总投入100万元,目前已完成都匀市80%的刷卡终端改造任务,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了便捷的服务,真正实现金融IC卡“一卡多用、一挥即付”,进而推进了都匀智慧城市建设进程,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

当天,市区各线路公交车正式开通该项刷卡功能,实现了当前新兴拍卡、扫码支付全覆盖,为市民出行提供了便捷。乘客使用开通小额双免服务的金融IC卡或手机Pay,只要卡内有余额,比公交卡更便捷。由于小额双免免密免签,为保障持卡人的用卡安全,消除持卡人体验小额免密免签功能的顾虑,安心享受该功能带来的支付便捷,中国银联联合各商业银行为持卡人设置了专项赔付金,提供了72失卡保障服务。

市政府及驻匀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