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237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都匀市相关部门到胡广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 2018-01-08 14:39:55

来源: 绿色都匀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39次浏览


新年伊始,都匀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扶贫局、交通局、卫计局、代建中心及绿茵湖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绿茵湖办事处位于海拔1961米斗篷山上的深度扶贫村胡广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督查。

督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绿茵湖办事处、胡广村村支两委关于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和各部门单位汇报当前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并作精准扶贫工作表态发言。会后,冒雨走访该村三组贫困户党员罗忠富家中查阅扶贫相关资料,详细询问了其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致贫原因,提出具体的帮扶措施。

据了解,目前,胡广村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办事处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正在按照“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考核标准,理清思路,在特惠贷、产业发展、教育、卫生、交通基础、通讯等方面对该村进行精准扶贫。绿茵湖办事处党政领导表示,各包保部门和扶贫“第一书记”要切实深入贫困户家中,全面核对完善结对帮扶台账和资料,查漏补缺,对照出列标准,找出差距及时进行整改。帮扶措施要落实到位,要继续加大该村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合理规划,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因地制宜在产业扶贫上做好文章,大力发展高效特色种植,以产业带动农户脱贫,促进农民增产增收。并强调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要求干部住下来,群众不脱贫、干部绝不下山。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