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13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易居中国拟香港上市 27家股东全部亮相

发布时间: 2018-01-04 13:50:43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28次浏览


昨日,在“相信未来”丁祖昱评楼市2018发布会上,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总裁周忻正式宣布易居启动再上市。

对此,易居中国执行总裁丁祖昱向人民网记者透露,此次易居拟在香港上市,目前尚处于静默期。

目前,除易居中国之外,易居企业集团共有27家企业入股,其中24家为百强房企,3家是投资机构。

据了解,27家股东分两批入股:第一批是在2016年8月,分别是恒大地产集团、万科集团、星河湾、富力地产、融创中国、雅居乐、旭辉集团、阳光城、建业住宅集团、复地集团、宝龙地产、正荣集团、融信集团、泰禾集团、景瑞地产、正商地产、福晟集团、三盛地产和云锋基金、纪源资本、磐石资本。第二批是在2017年年底,分别是碧桂园、中骏地产、祥生地产、新力地产、俊发地产和中南置地。

作为第二批入股股东,2017年12月27日,碧桂园斥资17.81亿元入股易居,至此,2017年房企销售榜单前四位碧桂园、万科、恒大、融创已经悉数成为易居中国的股东。

据统计,易居企业集团这24家百强企业股东2017年销售额高达5万亿元。周忻表示,随着27家股东入股完成,易居企业集团上市步伐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由于目前处于上市静默期,一切有关上市进展,具体以公告信息为准。

去年8月28日,美股上市的易居中国宣布私有化完成。私有化后的易居中国一直在谋求新的上市平台,此次赴港上市是否成功值得外界期待。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