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94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黔南州与中国铁塔公司携手共同推进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1-04 13:34:47

来源: 黔南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52次浏览


1月3日,我州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2017年至2021年黔南州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签约仪式上,州政府有关领导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与铁塔公司建立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依法妥善解决铁塔公司在黔南发展所遇到的问题,不断优化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环境。同时,要制定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相关法律法规,简化行政审批或备案流程,将基站铁塔等站址资源纳入城乡规划,大力深化社会资源共享公用,逐步推进“一杆多用、一塔多用”。

近年来,我州以贯彻落实“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为抓手,深入推进改革,不断推动黔南大数据产业加速发展,为我州大数据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在基站配套设备的建设、维护、运营等方面有较强实力和优势,在黔南信息化建设和大数据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签约,进一步巩固双方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伙伴关系,更进一步推进黔南信息化发展。

中国铁塔贵州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向茜,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学林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