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02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都匀毛尖大道大修补】 车辆驾驶通过请慢行

发布时间: 2018-01-03 11:42:04

来源: 绿色都匀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43次浏览


城市快速干道作为城市道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连接着城市的各个区域。目前,都匀城市建设道路交通网规划出了“八纵六横”,其中横线的毛尖大道承载着城区连接高速西出口的作用。记者了解到,最近这段时间,毛尖大道正在经历一场“手术”。

毛尖大道全长10公里左右,是都匀城区通往高速西出口的重要快速干道。

在整个都匀的道路交通网中,毛尖大道的桥梁路面所占比例较大,由于长年的车辆通行,桥面上伸缩缝的槽钢已经扭曲变形,桥梁的钢筋已经完全的暴露出来。

因为整个路段都比较平坦,在进出桥面的时候容易发生车祸,对于摩托车、电动车的驾驶员来说,更是危险。

从去年的12月16号起到今年的2月15号,毛尖大道将开始处理这些安全隐患,近期也开始了半幅封闭施工。

交警提醒:

都匀市毛尖大道长期以来, 因为通行的工程车辆较多,造成桥面伸缩缝损坏比较严重。为了广大驾驶员的出行安全,现由施工单位对毛尖大道进行半幅封闭施工,请广大驾驶员朋友们在通过毛尖大道路段时,注意减速慢行、安全驾驶。

封闭施工期间,为了减少交通压力和对市民的出行影响,也请大家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绕行线路。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