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249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荔波安纳塔拉度假酒店主体已完成

发布时间: 2018-01-03 11:18:12

来源: 黔南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999次浏览


近日,泰国美诺酒店集团与荔波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荔波安纳塔拉度假酒店管理协议,旨在推动双方精诚合作,互促共赢。

据了解,安纳塔拉是美诺酒店集团旗下的一个酒店品牌,安纳塔拉在世界范围内拥有34处酒店和游船产业,每一座安纳塔拉都是五星级度假酒店,从所在地丰富的文化传统、历史古迹与自然美景中汲取精华。 安纳塔拉入驻荔波,将有力提升荔波的品位和知名度,为荔波致力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和国际旅游城市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荔波对安纳塔拉入驻全力支持,通过搭建平台、提供政策、进一步优化服务、营造良好环境、着力推动产业发展、加快服务业提档升级等方面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荔波安纳塔拉度假酒店定位为超五星级国际酒店,酒店的客房区域规划建设标准间149间、套房28间、休闲庭院6间,约为19153平方米,餐饮会议中心约为3679平方米,后勤区域约为5302平方米,地下车库约为152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8.2亿元。目前荔波安纳塔拉度假酒店主体已完成。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