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93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2017年我州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发布时间: 2018-01-02 14:17:07

来源: 黔南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53次浏览


2017年12月26日至28日,省安委会考核巡查第8组先后到我州贵定县、福泉市、都匀市对煤矿、烟花爆竹、汽车制造等9个重点行业的9家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工作现场督察,并于29日,在都匀市召开了黔南州安全生产考核巡查工作情况汇报会。

记者从会上获悉,截止12月28日,我州共发生生产安全事故92起、死亡91人,同比减少8起、7人,分别下降8%、7.14%。其中,道路交通事故有81起,死亡79人,同比减少10起、9人。没有发生重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煤矿、危险化学品等高危重点行业领域继续保持“零事故、零死亡”态势。

一直以来,我州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州委常委会议、州政府常务会议每季度都对全州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特别是对低空飞行器、汽车租赁、在建铁路项目等行业领域,进一步厘清了监管职责,有效堵塞了安全监管******。不断强化“双随机”执法检查,开展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控”试点工作,加强安全基础建设力度。并对煤矿、非煤矿山(尾矿库)、交通运输、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冶金工贸行业、消防安全、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据了解,2018年我州将继续深化安全生产信息化、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完善黔南州“安全云”平台功能。全面推进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控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