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52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2017年倒计时,你还要继续等待下去吗?

发布时间: 2017-12-27 15:53: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36次浏览


为什么别人过得比你开心

活得比你精彩?

那是因为你一直在等待!

有的人以为等着等着生活就会变好

等着等着想要的就会得到

这一生

不知有多少人输在

“等”这个字上

等···等···等···

有的人等着等着就错过了

有些事等着等着就留了遗憾


结婚成家不能等

孩子成长不能等

孝敬父母不能等

买房安家不能等

结婚成家不能等。倘若有个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那就别让她等太久,等太久或许就错过了这个人。在合适的年龄,给她一个家。中国普天·中央国际,与山体公园为邻,园林景观相伴,自然的公园生活更显臻贵。在这里给她一个家,共同营造一个幸福生活。

孩子成长不能等。大家都知道“孟母三迁”的故事,孩子的教育非常重要。培养孩子就像建房子,基础决定高度,寻一处温暖的环境,与学校为邻,让孩子在阳光下幸福成长。中国普天·中央国际内有优质教育资源,抬脚即到,不用担心孩子的接送问题。项目内的环西小学为孩子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让您的孩子真正的赢在起跑线上。

孝敬父母不能等。世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你已经长大,他们还未老。但是这样的美好的事情却不常有,你总想着等你大富大贵时成为他们的依靠,却一不留神留下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遗憾。行孝要趁早,父母爱深似海,做儿女的永远报答不完。平日里,把他们放在心上,有事没事多陪伴关心他们。中国普天·中央国际倾力打造84-116㎡宽阔户型,高层阔景住宅,打造和谐生活社区,与家人共享休闲舒适的城市空间环境。

买房安家不能等。再过几日,贵阳正式迎来了地铁时代,这让很多贵阳市民为此疯狂打call,但是地铁的开通无疑会促进房价的飙升。毫无疑问,明年贵阳的房价必定会上涨。这也给一直想买房但还在等待的市民敲了一个警钟。买房要趁早,再不买就真的买不了了。中国普天·中央国际,立体交通网络,规划中的轻轨1号线和2号线穿梭其中,临近世纪城商业核心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高端城市综合体,资源汇集,不将时间浪费在路上。

这一年仅剩4天,你是否还需要继续等下去呢?人这一生,仰首是春,俯首是秋,会慢慢懂得,守住心中那片不灭的风景,坚守自己努力奋斗的初衷,坚持为自己活出色彩,才是真正的幸福。

最新动态:缤纷【智谷】新组团,约84-190㎡品质高层热销中,均价7500元/㎡。

售楼地址:贵阳云岩区百花大道240号(华通汽车城对面贵阳普天社区)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230871

责任编辑: jr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