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66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关于小高层,你知道多少?

发布时间: 2017-12-20 16:46: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70次浏览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住宅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有的喜欢住别墅,有的喜欢栖居在高楼大厦。而小高层近年来也越来越受到购房者的欢迎,但是你知道什么是小高层吗?其实很多人对小高层的定义是模糊的,那么关于下高层的问题下面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事实上,小高层这个概念在建设部门有关规定中是没有的,小高层源于人们的对这种建筑的通俗叫法,具体几层叫小高层也没有一个约定俗成的概念。根据有关规定,通常把1-3层的钢筋混凝土结构称为低层建筑结构、4-6层称为多层、7-9层为中高层、10层及以上活高度超过28m称为高层;当建筑总高度超过100m以上时,就称为超高层建筑了。生活中,人们往往把7-11层的钢筋混凝土建筑称为小高层。

按照相关规定,凡是超过7层的楼房必须配备号电梯,方便住户出行,因此小高层的楼房也属于电梯房,它在方便出行的时候又给生活一种新高度。

有的人想住在比较高的楼层,视野开拓且安静,但是又担心以后老人出行不太懂方便,低层又觉得光线不好且潮湿。那么就可以选择小高层,小高层到底有哪些好处呢?小高层除了考虑建筑的防火规范和土地使用效率之外,还有以下几大好处:

1、电梯配备,舒适性较好,由于是小高层,出行更加方便,兼顾了多层与高层住宅的特征,适合各个年龄段居住。

2、小高层在建筑结构上与高层基本相同,混凝土现浇楼板,建筑质量好,基础牢固,耐用年限高。

3、小高层建筑间距大、得房率高、通风好、采光条件优越、视野宽阔,室外景观养眼。

4、可以通过多阳台、多露台的设计,有效的增加了住宅的使用面积。

5、私密性相对较好,亲切安宁,污染程度低。

在高楼大厦、别墅热潮退去后,小高层将会成为一种居住时尚,以便利、舒适的特点吸引购房者们的注意。未来,小高层也将成为住宅发展趋势之一。

责任编辑: jr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