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37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贵阳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 2017-12-19 09:23:47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20次浏览


记者昨日从贵阳国家高新区获悉,贵阳高新产投目前已完成贵阳高新大数据产业基金、贵阳市大数据产业共享基金、贵州区块链基金等5只产业投资基金的设立,引导银行、保险及社会资金进入贵阳产业领域,促进实体经济更快更好发展。

据了解,为推动实体化转型,有效引导银行、保险及社会资金进入贵阳产业领域,高新产投积极探索更为有效的投资方式,不断与深创投、中电建、海贝资本、贵山基金等社会投资机构接洽,就设立符合高新区发展方向的产业投资基金进行了深入沟通洽谈。

截至目前,高新产投已成功设立5只基金,基金总规模19.01亿元,并完成对世纪恒通、南源电力、汇通华城、中电高新等10家企业的投资,涵盖了大数据、IDC、节能环保、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等多个重要领域,累计投资金额1.93亿元。

贵阳国家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设立产业投资基金,通过与社会资本合作,按照市场化方式进行投资运作,更好地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作用;还能进一步转变和完善国有资金投入机制,发挥国有资金的撬动效应,提高国有资金的配置效率;解决区内初创期、成长期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吸引更多优质项目、企业或团队落地贵阳,提高区内人才素质、拉动经济增长,助推区内产业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