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226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南京完成573条背街小巷整治

发布时间: 2017-12-16 10:20:23

来源: 南京晨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02次浏览


对背街小巷的整治,是城管部门的工作重点之一。今年以来,南京市城管局以治理背街小巷环境“脏乱差”为重点,通过“洁、净、平、亮、序”等五个方面,着力改善背街小巷的硬件设施和环境面貌,截至11月,已对全市573条背街小巷进行了整治,大大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城市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据南京市城管局相关人士介绍,今年伊始,南京市就启动了背街小巷的精细化整治。7月份,南京市城管局进一步深入推进背街小巷精细化整治,在原有基础上再增加223条街巷的整治任务,全年计划完成的573条街巷的精细化整治任务,已于11月底全面完成。

截至目前,共整治背街小巷长达26公里;清理违规户外广告2687处、4万平方米;整治店招店牌12470处、6.3万平方米;清理乱贴乱画39.2万处;新建亮化设施43处、修复2006处;清理卫生死角6826处、清除油污7087处、新增果皮箱435只、新装垃圾桶510只、施划非机动车停放绿色区域1326块,努力实现了还路于民、还景于民、治乱添绿、更新提升。同时,对没有列入今年整治任务的背街小巷,也积极通过各种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和管理盲区,确保全市市容环境品质明显提升。

经过一年的探索与实践,南京背街小巷整治已摸索出一条“高品位、低成本、讲实用、能承受、易维护、可推广”的整治管理新模式。2018年,南京市城管局按照全市城市管理精细化整治工作部署,将继续开展600条背街小巷整治,其中主城六区410条,郊区190条。

责任编辑: jr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