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58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马云说:一个月挣一二十个亿很难受?

发布时间: 2017-11-30 16:01: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337次浏览


马云爸爸近日再出金句,说:“一个月挣一两百万相当高兴,一个月挣一二十个亿很难受。”对于月薪没上万的你,看到这一句话是不是有种想打人的冲动。的确,一个月挣这么多钱,做的事情越多,担当越多,麻烦也就越多,可能有时候会发现都还没来得及好好享受生活、陪伴爱人孩子、孝敬父母,时光就已经逝去。先别说马云挣了多少,来聊聊你为马云做了多少贡献。

回想这些年你为支持马云花了多少钱?根据小编对身边朋友的了解,凡是经常使用某宝购物的人,一年下来累计的花销都以万为单位,每当看到支付宝的年消费总额时,顿时才发现原来我有这么多钱,但是这么多钱也没让自己改变什么,生活品质没有提高、存款还是没有、房子依然是租的,倒是家里多了一堆没用的闲置品。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仔细思量这几年你在某宝消费总额是不是足以付一套房子的首付了呢?其实有的人并不是因缺少什么东西而去买它,而是闲着没事看到某宝上的东西便宜就想买。与其这样浪费还不如省下钱来买最实用的东西,比如房子。

此后,把某宝卸了,安装一些楼盘APP,比如楼盘网。闲着没事想逛逛,那就在APP上逛逛各种楼盘,当你习惯于逛逛各大楼盘、开始关注房价涨跌时,你离自己的房子也就不远了。房子买贵的不如买对的,中国普天·中央国际以超高性价比赢得众多购房置业者青睐。

中国普天·中央国际着力打造成为一个高端的城市综合体,周边环绕8条公交路线,在建的轻轨2号可直通本项目商业区广场,6可直抵高铁北站,10可就是城市交通大时代的一个缩影。

生活在中国普天·中央国际,孟母无需三迁,项目内的环西小学亦是孩子求学的最佳学堂,在这里你不用担心孩子的安全、更不用下班之后拖着疲惫的身子赶着时间去另一个学校接孩子回家。项目内舒适的三房设计,无论书房、L型厨房、客厅还是大气的主卧,都会让您感受到居于中央国际随之而来的愉悦感。

春风十里,不如有你;晚风拂过,我在这里等你。中国普天·中央国际,品质生活归纳之地。

最新动态:缤纷【智谷】新组团,84-190㎡品质高层热销中,均价7000元/㎡。

售楼地址:贵阳云岩区百花大道240号(华通汽车城对面贵阳普天社区)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230871

》》》点此进入【中国普天·中央国际】楼盘详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贵阳云岩区百花大道240号(华通汽车城对面贵阳普天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308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jr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