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27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年内建成14个惠民生鲜超市

云岩区稳步推进“菜篮子”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 2017-11-25 10:49:59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72次浏览


今年以来,云岩区大力推进“菜篮子”工程建设,加快解决“买菜难买菜贵”问题。近日,蔡家街惠民生鲜超市正式开业,至此,云岩区今年已有两家新建惠民生鲜超市开业运营,年内将建成14个惠民生鲜超市。

推进惠民生鲜超市建设,是消除生鲜蔬菜市场布局盲点,也是解决买菜难买菜贵问题的重要抓手。作为中心城区,云岩区今年计划建成盐务街惠民生鲜超市、金狮小区惠民生鲜超市、渔安新城惠民生鲜超市、东安新苑惠民生鲜超市等14家惠民生鲜超市。其中,一环内包含6家,分别是蔡家街惠民生鲜超市、威清路惠民生鲜超市、金宇广场惠民生鲜超市、时代广场惠民生鲜超市、佳苑府邸惠民生鲜超市(延安东路)、新印厂路惠民生鲜超市,这六家惠民生鲜超市的建设,旨在解决中心城区市民买菜问题。

“蔡家街惠民生鲜超市和万科城惠民生鲜超市已顺利开业,黄金路惠民生鲜超市等5家正在抓紧装修,另外7家也都完成选址,即将入场装修,年内将陆续投入运营。”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作为全市“菜篮子”工程的试点区,云岩区高度重视“菜篮子”工程建设,用“三变”思路创新引领,完成农贸市场到公益性惠民生鲜超市的改造。截至目前,全区已建成48个“菜篮子”商品零售网点。

责任编辑: jr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