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65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通州9项公路工程完工通车

发布时间: 2017-11-22 10:56:56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14次浏览




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路政局获悉,截至11月21日,通州区共有9项公路工程完工通车,另有10项公路工程正在按计划推进。

这些公路工程完工通车后,北京城市副中心公路基础设施服务保障能力将明显提高,道路路网结构也将进一步完善。

目前已完工通车的9项公路工程包括:马大路、采林路、胡郎路、京榆旧线、马朱路等5项大修工程,壁富路、德觅路、潞西路等3项预防性养护工程以及G103国道土桥路口交通综合治理工程。

市交通委路政局通州公路分局总工程师阮玉非介绍,这些路多是五六年前修建的,此次主要是针对老旧道路进行道路铣刨、道路病害处理、新建路面结构、检查井加固、维修步道及附属设施。

现场

土桥路口改造后“提速”

从土桥地铁站B口向东走数百米就是G103国道土桥路口:东西向是G103国道,南北向为六环西辅路。

“G103国道是一条进京关键线路”,阮玉非介绍,G103国道土桥路口堪称是通州区典型的交通拥堵点,以前每天早晚高峰期间,不管进京还是出京,基本上都会拥堵1.2公里多,车队排到了六环外,通行时间往往需要耗费半左右。

为切实解决周边小区百姓的出行困难,通州公路分局采取了针对性治理措施,开展“G103国道土桥路口交通综合治理工程”。在张采路增设左、右转车道各一条,京塘路增设左转车道一条,北侧新建辅路300米,打通砖厂南里、华远等小区内部道路联系,同时优化标志标线、调整信号灯配时,增设慢行系统彩色铺装。

11月21日,土桥路口的拥堵情况明显改善,已看不到明显的排队等候现象,通过路口基本上仅需1到2个红绿灯的时间。据阮玉非称,土桥路口的拥堵率下降39%,路口通行速度提高20%。

进展

宋梁路年底前完工通车

目前通州区正在按计划抓紧建设10项公路工程,其中包括京塘路(北苑立交-翠屏西路)、通胡路(东关大桥-六环路)等2项综合治理工程;漷小路一期、九德路二期、孔兴路、宋梁路北延、觅西路、采林路、宋梁路、漷马路等8项新改建工程。

其中,京塘路(北苑立交-翠屏西路)、通胡路(东关大桥-六环路)综合治理工程和宋梁路,将于年底前完工通车。宋梁路北延工程完将作为一条城市主干道,服务行政办公区区域客运交通快速集散,串联周边重要交通节点,同时该路段范围内布置有多条公交线路,将公共交通走廊与城市绿道相结合。

为加强京津两地的交通联系,觅西路还将进一步延长。具体方案为,从北京到天津的行驶时间将从原来的两缩短至一。

责任编辑: jr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