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57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贵遵复线12月底通车

发布时间: 2017-11-20 10:57:08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73次浏览


说起贵州境内高速,贵遵高速几乎是节假日的“必堵路段”。据相关部门分析,贵遵高速目前是一条单线,杭瑞、厦蓉等高速车流前往贵阳方向,最终都汇集于贵遵路,大量的车流让贵遵高速成为了节假日高速停车场。

记者昨日从贵遵复线建设项目指挥部了解到,贵遵复线工程进展十分顺利有序,目前全线进入收尾工程,12月底通车没问题!

据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的贵遵复线路基工程全部结束,已经移交给路面标段,进行铺油、标志标线、照明设施、护栏安装等路面工程的施工,控制性工程乌江特大桥早于上月顺利合龙,目前正在进行斜拉索调索、防撞护栏安装、挂篮拆除、上漆等收尾工程。下月初,将进入最后冲刺打通青山互通枢纽,月底建成通车。

楠木渡乌江特大桥鸟瞰

贵遵复线起于杭瑞高速思遵段的青山交通枢纽(遵义虾子镇境内),经尚稽、开阳、禾丰、水田,止于贵阳下坝,接贵阳至新寨高速公路。

该高速全长147公里,其中,遵义市境内约44公里,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为100公里。全线在青山、喇叭、龙坪、尚稽、楠木渡、永温、开阳、禾丰、新场、李资、三江、永乐和下坝13处设置互通式立交。

建成后,这条高速将贵阳、遵义、开阳串接起来,形成新的高速公路通道,将缓解西南主动脉兰海高速公路贵遵线的交通压力。同时,将为拉动遵义与开阳两地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后发赶超提供现代、优质、高效的交通运输保障,对实现贵州“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jr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