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248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贵州将建电商领域“红”“黑”名单

发布时间: 2017-11-15 14:52:17

来源: 新华社

分类: 其他楼讯

56次浏览


贵州省发改委、人行贵阳中心支行等11个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贵州省全面加强电子商务领域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明确将建立和规范电子商务领域的“红名单”“黑名单”制度,让守信者一路绿灯,失信者处处受限。

根据《意见》,贵州省将鼓励电子商务企业申报“贵州省诚信示范企业”,在商贸活动中,加大对“红名单”主体推介力度,在公共服务、市场交易、社会管理等方面给予一定优先便利。同时,鼓励电子商务平台对“红名单”主体在搜索排序、流量分配、营销活动参与机会、信用积分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强化正面激励引导。

此外,“红名单”主体在办理贷款申请、投保业务等金融业务时,综合考量企业风险状况以及标的大小、存续期等因素后,在贷款门槛、额度、利率、保费费率等方面将给予适度照顾;在上市挂牌融资时,加大对“红名单”主体支持力度,实行‘优先通道’,并做好后续风险管控和跟踪服务。

为加大对失信主体的惩戒力度,贵州还将建立电子商务领域失信主体“黑名单”制度,对失信主体依法限制其经营或融资授信,在其上市挂牌融资时,实行“审慎通道”等联合惩戒措施。同时,对“黑名单”主体实施限制入驻会员、降低信用等级、屏蔽或关闭店铺、查封电子商务账户、公开曝光等惩戒措施。

责任编辑: jr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