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78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如若有你,十里春风都不如你

发布时间: 2017-11-10 16:08: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42次浏览


家是什么?小编特意查了下字典,上面解释说“家就是共同生活的眷属和他们所住的地方”。没错,家就是我们与家人同在一屋檐下共同生活的地方,无拘无束,有说有笑,有玩有闹,有爱有温暖。家这个字从小就扎根在我们心中,从对家的写法到对家的认识,从家的意义再到对家的责任,无不体现出家的重要性。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在我疲倦的时候我会想到它,在我受惊吓的时候我才不会害怕......”,这首《我想有个家》道出了所有人的心声,家无疑是我们最温暖的港湾。尤其是独自在外打拼的游子,没有家,就感觉自己在冰冷的城市里漂泊。家是人生的一个驿站,是你无时无刻都会挂念的地方,无论你是累了、烦了、伤了还是痛了,你都可以在家中找到释放自己的空间。

一个家不只需要另一半,还需要一个小窝。你可以在琉森堡里寻找属于你的那一片天地。当你因工作繁忙而疲惫不堪时、当你因生活的烦恼而无法自拔时、当你事业遇到挫折而灰心丧气时,你都可以在琉森堡的家中得到放松。在这里你无需考虑太多,卸下工作中刻意伪装的面具,做最真实的自己;在这里你只需享受家人的关心。你可以徜徉在被树林包围的家中,放飞自己,或是听几首喜欢的音乐,静坐冥思;或是在阳台上饮一杯茶,和家人倾诉你的烦恼;又或是趴在窗前静听窗外大自然的声音。

家是冬天里的暖阳,可以融化你心中的冰寒雪霜。如若有家,十里春风都不如自己的家。倘若你刚好需要一个家,不妨邂逅琉森堡,说不定你会喜欢它。

最新动态:45栋30层大平层110-160㎡均价约8800元/㎡;现有优惠交2万抵5万。

售楼地址:南明汤巴关武警医院旁(贵阳森林公园旁)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605187

团购QQ群:139578167

责任编辑: jr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