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02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公寓租金将达到万亿级市场规模

发布时间: 2017-11-09 09:27:43

来源: 北京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70次浏览


目前一线城市“北上广深”参与租赁的人所投入的租房租金GMV(租赁总收入价值)是2900亿元,虽然与住宅销售市场还有差距,但前景却非常广阔,预计2025年国内租房市场将达到万亿水平。

不过,与广阔前景同时存在的却是当下租房市场存在的诸多痛点。对于短租客户来说,租不到有质量与服务有保障的房子,并且价格没标准。对于长租的房客而言,面临一次性成本过高、黑中介黑房东、看房费时费力、房间质量无保证且无法退换、屋内电器用品采购等等。对于房东而言,同样面临空置时间长、出租费心费力、运营维修、房客素质无保证等问题困扰。

日前,“暖屋”租房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以短租市场入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个性化装饰、标准化管理、品牌体验融入等一站式服务。同时,“暖屋”旨在改变租房市场消费习惯,打破房屋租赁市场的传统消费模式,如付三押一加中介费,让租住更简单、更划算、更安全。

入驻平台的房屋将统一配置宜家家具、品牌家电、厨房和床上用品,房间内配置100兆网络;房屋管理员将为每个房间提供24卫生、设备维护。

责任编辑: jr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