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96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新城控股发力 提速吾悦广场全国布局

发布时间: 2017-11-02 10:22:29

来源: 北京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09次浏览


2017年新城商业在业内表现亮眼。今年上半年吾悦广场销售额达111.59亿元,实现租金及管理费收入3.44 亿元,出租率达97.07%。值得注意的是,长春吾悦广场开业三日累积客流量达98.2万,销售额突破3550万,刷新了长春商业开业客流及开业销售额的纪录。

“一城一吾悦”。吾悦广场坚持以“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为发展方向,依据每个城市的特点结合本土文化而打造不同风格不同特色的吾悦广场, 比如近期在常州武进亮相的吾悦广场设置了“湖塘悦色”主题街区以及不久前在长春开业的吾悦广场则是以这座城市标识性的电影与汽车元素为主打造的“时光·引擎”主题街区等,均是“在地思维”成功落地的典型案例。截至目前,新城控股已在全国45个城市布局了53座吾悦广场,其中已开业17座,主要分布在上海、南京、青岛、长春、西安等国内大中城市,形成了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实施全国扩张的“1+3”商业战略布局。

2017年,吾悦广场年租金总体目标为10亿元,到2020年实现开业百座目标。未来,新城商业将继续深化全国化布局战略,新城控股在提速规划中也能为北京市民带来不一样的吾悦广场。

责任编辑: jr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