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38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北京秋季房展会举办 养老旅游项目扎堆

发布时间: 2017-10-30 09:52:20

来源: 央视

分类: 其他楼讯

169次浏览


2017年北京秋季房展会正在进行。本次展会上,北京、环京项目数量不多,不过,满足养老需求的项目逐渐增多。

北京、环京参展项目明显减少

走进2017北京秋季房展会展区,相比于前几届,北京本地的住宅项目少了。主办方介绍,此次北京本地的参展项目主要以顺义、怀柔、大兴等近郊区项目为主。某房地产企业的几个参展的北京项目也都不是普通住宅。

此外,在房展会中,曾经一度扎堆进京推介的环京项目也发生了变化。此次环京项目主要集中在天津滨海新区,河北秦皇岛、承德和张家口等地区。而此前的热门地区,包括固安、香河、大厂等地这次却没什么参展项目。北京房展组委会秘书长郑向东表示,这也与当地的调控措施有关:“环京项目的减少主要还是市场供应问题,开发商手中都几乎没什么盘了。主要还是没有市场进行供应,如果有市场供应,他们可能有更多的盘拿来卖。现在主要是供应减少。”

养老、旅居地产项目唱主角

相比之下,养老、旅居地产项目逐渐唱起了主角,其参展产品户型涵盖了从普通住宅、公寓到别墅等大部分物业类型。据展会主办方介绍,本次云南组团的参展项目数量较去年增长约40%。

北京房展组委会秘书长郑向东称,“从结构上说,国际的增加了将近20%。国内更突出的是云南、海南两个旅游板块。特别是云南,除了大理外,这次还有昆明、普洱、玉溪、西双版纳……”

据了解,海南全域有50多个楼盘参展。海南三亚某项目公司执行董事孙赫笛认为,北京和海南两地的调控措施,对其项目销售影响有限:“春季(房展会)的数据应该还是比较可观的,意向客户还蛮多的。应该说从3月份之后,随着一些政策的推出其实多少会有一些影响。但是,我觉得还是影响需要靠房子去投资(的人)。如果是自己住的,不太受影响。”

云南大理某项目营销总监罗谆也表示,虽然是旅游、养老地产项目,但他们也是定位在居住自用,而非投资。不过,虽然当地项目推介火热,但海南某项目营销总监吴玲玲也指出:“目前海南很多房不做贷款了。今年年初经过一个爆发之后,我们这个区域基本上银行处于不放贷的情况。所以,我们这次基本是一次性(付清)为主,贷款尽量避免。”

责任编辑: jr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