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16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践行精准扶贫 助力黔货出山

发布时间: 2017-10-30 09:21: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38次浏览


10月27日,毕节市七星关区创美农副产品批发交易中心异常热闹,参加由毕节市商务局、毕节市物流行业协会、建行毕节市分行主办的“毕节试验区首届乌蒙山农特产品博览会”开幕式。

当天上午,建行“善融商务特色馆”前围满了人,各种优质农产品在展会上备受瞩目,受到追捧。据了解,开幕式议程启动半天不到,建行善融商务平台单个商户交易额已突破百万,交易笔数高达368笔,已入驻商户6家,意向性入驻商户20户,初步达成贷款意向客户18户。

据悉,此次博览会旨在积极推广地方特色产品,以建行“善融商务”电商平台为依托,助推“黔货出山”、“毕货出山”,为精准扶贫打造普惠金融平台。目前,“毕节市家乡美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贵州赫之林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等多家地方农特产品商户入驻了建行善融商务。

下一步,建行毕节分行将继续深耕涉农产品,全面拓展“善融商务”业务,不断扩大在当地名优农产品领域的服务功能,为搭建善融“贵州扶贫馆”助力。

责任编辑: jr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