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89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花果园海豚广场一路“高歌”

天时、地利、人和

发布时间: 2017-10-28 11:07:15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128次浏览


花果园是贵阳的城市新名片,这里人口聚集,商业繁华,海豚广场从立项至今已有6年之久,经过如此长时间的沉淀和修行,势必要在开业时一鸣惊人。这座号称西南综合体标杆的购物中心即将在2018年5月揭开神秘面纱,那它究竟有什么独特优势,在未来又能取得怎样的成就?

国际贵阳,需要世界级城市坐标

花果园曾是贵阳最大的城中村棚户区之一,如今已经高楼林立,焕然一新,作为贵阳市政府重点开发和打造的区域。据数据统计,花果园目前已入住居民约51万人,作为城市级综合体自带的强大人口吸附力,每日来到这里购物、休闲、娱乐、旅游的人群络绎不绝。而海豚广场坐落花果园黄金位置,与贵阳335米地标级双子塔连成一线。这种背景下,海豚广场已经占据花果园的各项优势资源,再加上由英国老牌建筑设计公司贝诺(Benoy)鼎力操刀设计,可以说它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天之骄子。

作为贵州省省会城市,贵阳是黔中城市群的核心。2016年贵阳已经从原来的三线城市跃升为二线城市。新一线、二线城市将是未来“黄金十年”的投资洼地,同时西部崛起也是国家发展的大战略,这正是贵阳进入全国二线城市后迎来的上佳发展机遇,未来的贵阳城市潜力将不可限量。

现今的贵阳在高速发展中,并且正一步步向国际化城市靠拢。用几个简单的城市名片就可以看出其中的端倪,“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主办城市”、“2017全球十佳避暑名城”、“国家级贵安新区”都是在表明,贵阳现在的发展眼光不仅仅停留在贵州,而是在中国,甚至是全球。因此,贵阳需要国际化的城市地标建筑,推动城市升级,而造型绝无仅有的海豚广场正好拥有这个功能。

城中之城,不会暗淡的城市之光

花果园是全国最大的棚户区改造项目,项目总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总拆迁户数20000余户,涉及拆迁人口10多万人,拆迁面积400余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000亿元,总建筑面积2230万平方米,看似简单的数字背后是多少人心血的浇筑,不管怎么说,花果园确实改变了贵阳。

在这里,时刻都是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有人的地方就有生意,可想而知,花果园的市场容量有多庞大。据资料介绍,2015年贵阳市城镇居民家庭人均消费性支出22532元,花果园每年产生日常消费225亿元,占贵阳市2015年总消费额(1060.17亿元)的21.25%,是贵阳一年消费总额的五分之一。这里简直就是不夜之城,昼夜不息,哪怕是入夜了,整个花果园的里里外外,也是灯火辉煌,光亮笼罩四方。

四通八达,上车即是目的地花果园处在贵阳市1环和2环间,本身地

理位置较优越。从目前的交通产业信息来看,花果园采用的是“公共交通优先+道路快速通行”的交通规划模式,就是通过整体打造涵盖城市轨道系统、城市公交系统、城市快速公交BRT系统、城市道路系统、公共立体交通人行慢行系统、地下交通系统等多种系统为一体的综合交通体系。

花果园现有“六橫六纵”12条市政一级主干道,4条40米宽双向8车道、8条30米宽双向6车道,总长约31.7公里。公共交通方面有轻轨3、4号线通行,31条公交线,3座大型公交始发站,公交站点80个,3座BRT公交站,共同组成花果园立体交通体系。从数据来看,花果园的交通确实是四通八达,连接全城。

这里不是生活小区,这里就是一座城

林徽因曾说过,爱上一座城,也许是为城里的一道生动风景,为一段青梅往事,为一座熟悉老宅。或许,仅仅为的只是这座城。而花果园,就是这么一座城。

花果园所谓的“大”,不仅仅在于面积,更是在于这里的包罗万象。民生体系十分健全,除了吃玩乐购、衣住行游,还包括了教育、医疗、交通、公共服务、生态建设等各项配套。一个花果园,涵盖了无数种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实际上就是这里占据了你的时间、你的金钱、你的生活。

在配套服务方面,花果园规划7所小学、5所中学、9所幼儿园,包含北京市第八中学贵阳分校、贵阳十八中花果园分校等多所一线优质品牌教育资源。在医疗上,花果园规划建设了5所医疗卫生服务中心,分别位于花果园E区、W区、T区、J区、X区,目前E区花果园第一卫生服务中心已经开业。

花果园规划配备1个农贸市场、21个生鲜超市,目前已开业生鲜超市11个,农贸市场1个,均匀分布在花果园各大区域。另外,花果园还有完善的公共服务中心,包括花果园社区交管服务中心、社区服务中心、派出所、出入境办证大厅、交警中队、城管中队、居委会等机构。

无疑,花果园目前已然成为贵阳市的经典名片之一,不管是从现有经济体量,还是后续发展潜力,都在标志贵阳的商圈霸主地位在一步一步向花果园转移。海豚广场作为宏立城集团重点打造的2018年全国最受瞩目的商业项目之一,集各路优势于一身,发展环境、便利交通、庞大流量三属性归而合一,海豚广场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jr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