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71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碧桂园·玖珑湾展厅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17-10-02 19:00: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91次浏览


2017年10月1日,中国地产三强,千亿品牌房企碧桂园落子都匀的第三个项目“碧桂园·玖珑湾”城市展厅开放盛典在173七星广场隆重举行。碧桂园·玖珑湾集碧桂园25年产品研发经验,深耕都匀,必将为都匀市场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展厅国庆节开放当日现场精彩的节目,酷炫的展厅,门庭若市,赢得了广大都匀市民的期望与厚爱。

10月1日上午,备受期待的碧桂园·玖珑湾城市展厅盛大开放。活动开始前两个,现场已经聚集了大批慕名而来的市民,现场座无虚席,并有大量市民在此围观。

上午11点整,展厅开放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动感十足的李小龙功夫开场舞点燃了现场火爆的气氛。舞狮表演更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顶点,采青作为对来年美好生活祈盼的习俗,成为了舞狮表演的高潮,也寓意着碧桂园·玖珑湾作为都匀未来人居典范必将受到热捧。

碧桂园·玖珑湾是碧桂园集团进驻都匀的第三号作品,作为高端住宅区,产品以别墅、洋房为主,以碧桂园“五星级的家”的前沿生活理念,为向往品质生活的社会精英提供了全新的居住体验和更高端、更舒适的城市新生活。
碧桂园玖珑湾位于都匀市中心城区东北部,地理位置十分优越,红牛大道、大龙大道、七星路、开发区24号路纵横汇聚、四通八达,是都匀未来城市发展的核心区域,誉有都匀第二中心之称。
作为碧桂园在贵州区域系列产品的延续,碧桂园·玖珑湾秉承碧桂园集团25年的高端人居研发经验,精益求精,建筑精品,以工匠精神,打造都匀高端生活向往者买得起的理想人居。别墅产品配置私家入户花园,一楼设置贴心老人房、精致储藏室,客餐一体,空间阔绰,舒适感强。二楼客厅上空搭板赠送,增加室内空间感,罕见阔绰次卧,书房、衣帽间、洗漱间及独立阳台于一体。三楼主卧连接豪华衣帽间、卫生间、书房,尽显主人优越感,阔绰双露台花园,尊享极奢华。洋房产品型方正实用,设计人性化;面积几乎零浪费,空间灵动可变,高赠送,高等房率,无论居家生活还是投资置业都是绝佳选择。
项目地址:贵州·都匀·环城东路与红牛大道交汇处(市酒厂北面)
品鉴专线:0854-7030888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