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81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藏匿于南湖畔 享高端湖居惬意生活

发布时间: 2017-09-30 14:48: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79次浏览


生活犹如四季的轮回,每一个季节,总有显著的气候和最熟悉的味道,每走过一个人生小站,都能打动我们的内心。

南湖里,与1080亩泉湖公园对话,与205亩奢阔湖面共同深呼吸。闲暇时,在500米湖心玻璃栈道走一走,什么都不做,全身心拥抱自然,放松心情,静静的享受湖居生活的美好。360°无死角大阳台,组成了几乎贯穿全屋的的“风景长廊”,正对3万亩观澜湖景区,推窗即景,不负假日风光。清新的空气,宽阔的视野,可以想象的是,放空心境,踱步在阳台,拥抱这好山水,清风斜阳,延景入室,泉湖公园环境幽雅,气候宜人,是非常适合疗养养生的居住地。

南湖里,依山就势,户户向湖,山景、湖景、组团景观、内庭园林、私家院落完美交融,水岸、连廊、拙石、花木层叠结合,形成移步换景的奇妙感受,呈现清新、淡雅的文化居住氛围。通过各种细节的营造,活动空间既不失尊贵优雅,又传递舒适温暖。


南湖里占据贵阳观山北轴心枢纽地段,交通便利,东起云峰大道,西临云环路,南至龙井路,北接南湖路,毗邻地铁2号线,尽享地铁便利,10抵场。正建的地铁2号线更是途经此处。项目还拥揽博泰世界岛、梵华里商圈之繁华和泉湖公园怡人景观,新世界商圈、万达商圈近在咫尺。此外,教育配套也是一绝,白云二中、北京外国语大学基地——永茂中学、国际双语幼儿园环伺周边,安居南湖里,给孩子最优质的名师教育。位居南湖里,众享便捷、繁华生活。

有人说,阳台过大,是对人居空间的浪费。然而一定程度上,阳台的尺度是高档住宅的隐喻,更是居者身份的象征。景中造房,房内观景。室外筑景,屋内筑梦。风景愉悦心情,泉湖之下藏纳丰富多彩的生活趣味。南湖里450-800㎡的临湖独栋别墅,10米开外即是平静的湖水,忘却城市的纷繁,回归自然,让疲惫的身心得到更好的放松。80-212㎡墅级洋房,电梯入户,顶跃拥有超大露台,一楼拥前庭后院;113-150㎡瞰湖高层,顶楼大平层210㎡配天际泳池。居于南湖里,穿梭于湖畔与美景之间,邂逅都市的繁华与宁静。

责任编辑: jr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