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17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上海四季度工作会: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体系

发布时间: 2017-09-26 11:07:34

来源: 东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6次浏览


上海市政府25日召开工作会议,对今年四季度工作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指出,今年以来上海全市经济保持总体平稳、稳中向好、好于预期的发展态势,全年和本届政府的目标任务有望顺利完成,但同时也要看到问题和不足,绝不能有丝毫松懈。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立足大局、把握大势,增强信心、奋发有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走出一条更加符合上海实际的开放型经济发展之路。

应勇指出,四季度上海要一手抓好今年工作的冲刺收尾,一手抓好明年和今后五年工作的统筹谋划。要全面完成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照目标找差距,聚焦难题抓冲刺,踢好“临门一脚”。要深入实施自贸试验区和科创中心建设两大国家战略。自贸试验区建设,要对照今年24项重点工作,逐项抓推进、抓落实。科创中心建设,要继续抓住张江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这一核心任务,不断提高集中度和显示度,迅速做实、做强、做出影响,加快建设张江实验室和张江科学城。

应勇还指出,四季度上海要抓好今年以来一系列重大政策的落地评估,最大程度释放政策效应,让企业早得益、多得益。要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不动摇、不松懈,长期坚持。当前重点是贯彻实施好住房发展“十三五”规划,核心是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体系,实现商品房有效供给、保障房应保尽保、各类租赁房大幅增加,重点是加快租赁房建设。要加快推进重大工程建设,进一步优化前期工作,推动重大基础设施、重大产业项目早储备、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今年的市政府实事项目,各区要确保年底交账兑现。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