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86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长实赵国雄:价格合适将出售中环中心 投不到地也没办法

发布时间: 2017-09-21 12:57:2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2次浏览


9月20日,2017剑桥大学国际房地产金融投资峰会于香港举行。会上,针对长实更名一事,长江实业集团执行董事赵国雄博士接受采访时表示,长实目前还是一家地产公司,但由于业务不是只有地产所以更改了名字。

至于地产与非地产业务的比例是多大目前还未确定,赵国雄如是称,“我们对房地产还是非常有兴趣”。在地产业务的回报率上,赵国雄表示,香港房地产市场竞争比较激烈,不止长实,很多其他开发商利润都有所压缩。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虽然长实上半年多次参与投地,但实际上拿到的很少。对此,赵国雄称,每次长实投地都有一点希望,每次投标都希望拿到,但其他开发商价格都比较高,“我觉得他们拿去都是公平的,投标都是价高者得嘛。”

至于是否会提高预期的价格去投地,赵国雄没有直接回应观点地产新媒体的提问,仅表示,长实报的价格是很有竞争力的,但其他开发商的价格更高也是没办法。

赵国雄还透露,不时有中介代理询问关于中环中心出售的事情,但目前并没有实在的(进展),以后有合适的价格便会卖出。

问及李嘉诚退休之事,赵国雄称,当天李嘉诚开会依旧非常投入,“应该没那么快(退休)”。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