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88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潞城镇棚改11个村19天住宅全部签约

发布时间: 2017-09-20 10:41:32

来源: 北青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4次浏览


19日上午,位于通州区潞城镇的北京城市副中心的行政办公区建设正在紧张进行中,今年底,市四套班子就将率先启动搬迁,从公布四套班子搬迁的消息并开始建设,到现在只有短短两年多时间,这么快的时间能完成这一重大任务,前期棚改的顺利进行无疑为工程如期开工提供了重要保障。

通州区潞城镇是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先行区,即将落成的行政办公区就位于这里。昨天上午,在行政办公区北侧的潞城镇棚改指挥部,潞城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潞城镇棚户区改造项目共涉及17个村的征地拆迁,总面积约15平方公里,户籍人口2.5万余人,外来人口2.7万余人。一期6个村2015年6月底启动,政务新区核心区2.2平方公里已于当年10月初全部腾退,二期11个村约9平方公里,2016年7月26日正式启动, 9月15日启动住宅签约, 10月4日住宅签约实现百分之百。

在他们看来,这样的速度可以说是一个奇迹。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该负责人认为,是因为在区委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镇党委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把群众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充分发挥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体来说,党组织领导下,启动阳光拆迁,工作流程和补偿结果全公开,接受群众监督。参与拆迁的工作人员全员公示并持证上岗,领导干部深入一线,做到村村有领导、户户有人管。为了方便群众咨询,全员24待命,随时答疑解惑。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凡涉及福利分配、回迁选房等利益享受方面的事项时,由普通群众优先享受成果,党员干部最后安排。每名党员联系5-10户群众,负责宣传动员、协议签订、矛盾调解、服务保障等工作,充分发挥党员作用。

堡辛村就是一个典型,2015年11月底,堡辛村被划进第二批棚改拆迁范围内,已离开岗位2年的高淑君被邀请返回党支部书记岗位,她生于1949年,当时已经66岁了。昨天上午,她向记者回忆,入户期间,每天早上6点钟来到办公室后,了解村民情况、调解家庭矛盾、带领工作小组入户等,每天都接待七八十人,晚上11点完事儿是常态。高强度的付出,其结果就是棚改拆迁中潞城镇堡辛村住宅签约率100%,“没有一起打架的,我心情也很愉快,这工作比较复杂,就是要用心,要耐心”。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