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97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贵阳:推进小城镇建设 促进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9-13 12:43:29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06次浏览


9月11日,全市户籍制度改革推进会举行,总结今年来我市户籍制度改革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小刚出席并讲话。

今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各区(市、县)、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扎实工作,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截止到2017年8月29日,除贵安新区的人口数据外,贵阳市户籍人口城镇化率达到66.13%。

陈小刚指出,户籍制度改革是一项牵引性很强、关联度很高的工作,既关系着群众切身利益,又事关发展大局,事关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的目标如期实现。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省委、省政府的统一规划和本次会议要求上来,扎实推进户籍制度改革。

陈小刚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户籍制度改革中的难点和痛点,紧盯重点环节,着力提升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成果。要严格执行调整放宽的户口迁移政策,进一步通过推进小城镇建设,促进农业转移人口就地就近落户。同时,要严格落实有关配套改革保障政策,保障农业转移人口的合法权益,确保户籍制度改革措施落地生效。

市公安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