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99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望坛外迁大兴保障房 居民现场考察吃“定心丸”

发布时间: 2017-09-09 10:47:14

来源: 北京晨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00次浏览


昨天,市住建委举办政务开放日,家住望坛的居民来到位于大兴的首创美澜湾项目,兴高采烈地参观他们未来的新家——这里将有3214套房源对接东城区望坛棚改项目。

昨天,居民们除了参观了样板间,还特意来到项目工地“考察”。在这里,居民详细了解了自己未来的新家究竟是怎样建造出来的,过硬的工程质量让大家吃了“定心丸”。在现场,一位居民大姐向市住保办主任邹劲松提问:“样板间看着特别好,但我们想知道未来交到老百姓手里的房子,能不能像样板间一样好?”邹劲松当场向居民保证:“样板间什么样,交房就什么样,绝对不会打折扣,我向居民们保证!”会场立即响起了掌声。

首创美澜湾项目负责人颇有信心地表示,虽然是保障房项目,但是首创是以商品房的标准进行建设。“保障房的房源全部是板楼,没有东西向的户型。户型在设计时不断进行调整,尽可能使空间利用效率高、功能合理、不浪费空间。包括洗衣机排水的位置怎么设计最合理,这样的小细节我们也绝不忽略,以后大家入住后就能体会到”。此外,保障房使用的全部涂料、卫生洁具、门窗、地板都是知名品牌,质量过硬而且符合环保要求。

邹劲松介绍,多年来,本市已基本构建起符合首都特色的“保基本、分层次、广覆盖”的住房保障和供应体系,保障范围不断扩大,今年已经拿出4个公租房和1个自住房项目的30%房源分配给“新北京人”。根据计划,2017年北京计划建设筹集保障性住房5万套、竣工6万套。截止到8月底,本市保障房新开工4.9万套,完成全年5万套任务的99%;竣工7.1万套,完成全年6万套任务的118%。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