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221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龙光地产20.2亿向平安大华回购龙光骏景20.4%股权

发布时间: 2017-09-06 10:27:0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6次浏览


9月5日晚间,龙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披露一宗关联交易,深圳龙光房地产将行使其优先购买权,向平安大华收购深圳龙光骏景的20.4%股权,总代价为人民币20.2亿元,收购代价将由该集团的内部资源拨付。

由于平安大华为深圳龙光骏景的主要股东,因此收购事项构成龙光地产的关连交易。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公告,深圳龙光骏景为龙光地产于2015年7月16日成立的全资附属公司。2015年9月初,为在公开拍卖中对地块(即深圳2015第A811-0319号)进行投标,龙光地产与平安大华同意将深圳龙光骏景转为合营公司,平安大华透过向深圳龙光骏景注资人民币48亿元,成为拥有49%股权的股东。

彼时,平安大华向深圳龙光房地产授出优先购买权,以购回全部或部分由平安大华所持深圳龙光骏景的49%股权。

2015年9月23日,深圳龙光骏景以112.5亿元总价、1.95万元/平方米楼面价摘得深圳2015第A811-0319号地块,地块总占地面积为8.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78万平方米。于公布日期,地块项目龙光玖钻正在动工,且于2017年4月开始预售。

龙光地产于公告内表示,平安大华作出的注资已用于为发展龙光玖钻项目提供资金。收购事项完成后,公司将加强其于深圳龙光骏景的股权,因而可享有更多因龙光玖钻项目未来增长及成功带来的利益。

收购事项完成后,深圳龙光骏景将由深圳龙光房地产及平安大华分别持有71.4%及28.6%。其将仍为龙光地产的非全资附属公司。

截至2017年8月31日,深圳龙光骏景的资产净值为人民币96.4亿元,2016年度,龙光骏景的除税前溢利为人民币3.77亿元。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