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65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许家印今年身家增长3.5倍 直追马云

发布时间: 2017-08-31 11:24:2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29次浏览


不仅恒大的业绩已经超越昔日“一哥”万科稳坐地产行业头把交椅,恒大掌门人许家印的个人身家也一路看涨,不仅超越昔日地产首富王健林,甚至直追马云有望问鼎中国首富。

今年多次出现单日两位数涨幅

虽然昨天恒大股票尾盘跳水,暂缓了许家印身家连续暴涨的势头,但是中国地产首富的位子依然被许家印稳稳坐住。前天,中国恒大公布上半年业绩,次日其股票早盘高开并且不断攀升,最终股价以上涨11.84%报收于25.5港元,创下了上市以来的最高收盘价。当天盘中恒大股票还一度触及25.75港元的历史最高股价。今年以来,恒大股价涨幅惊人,已多次出现单日两位数涨幅的景象。而从去年8月底至今,恒大股价一年来已暴涨3.5倍。去年8月31日恒大股价为5.36港元,昨天股价则已达到24.35港元。相应地,作为掌门人的许家印的身家也大幅攀升。

亚洲排行第二仅次于马云

就在上月末,随着王健林接连地“卖卖卖”,他不仅失去了很多曾引以为豪的万达资产,同时也失去了中国地产首富的地位,取而代之的正是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

而随着8月份以来恒大股价的继续攀升,按照目前的资产计算,许家印的身家已经超越李嘉诚,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地产一哥。在整个亚洲排行榜上,许家印也已排名第二,仅次于马云。数据显示,今年以来许家印的净资产增长超过250亿美元,3.5倍的身家增速使其成为福布斯排行榜中上升速度最快的富豪。

恒大高层称股票市盈率仍比同行低

尽管恒大股价近一年来涨势凶猛,不过在本周一举行的业绩发布会上,恒大集团总裁夏海钧还是间接表达了恒大股票“还没涨到位”的观点。他表示,与地产类上市公司同行相比,恒大股价的市盈率其实还是偏低的,“其他公司的市盈率大致都在8至10倍,而恒大目前只有5倍,从这个角度来说,恒大的股票现在还远远没有达到满意的价格。”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