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16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前7月北京完成七成疏解整治任务

发布时间: 2017-08-26 09:52:33

来源: 北京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56次浏览


城市治理需要善于做加法和减法,近年来,北京通过不断对“开墙打洞”、“小散乱污”市场做减法,对品牌连锁化、规范化做加法,让城市走上了一条新生之路。8月24日,北京市发改委发布了1-7月全市“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进展情况,今年1-7月,各专项行动任务整体进度达到70%左右。具体来看,截至7月30日,全市共拆除违法建设完成全年计划的87%,拆除量是去年同期的2.8倍;整治“开墙打洞”完成全年计划的145.3%;疏解退出一般制造业企业539家,完成全年计划的107.8%。

与此同时,疏解腾退之后的土地将如何再利用也是业界颇为关注的问题之一。北京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透露,北京已提出要从今年起至2019年的三年内,每年安排2亿元用于补助商业便民服务设施项目。对于不符合规划、确需撤除的农副市场,按照“拆一补一、先补后拆”的原则,提前谋划补充和替代措施。今年全市要建设提升蔬菜零售等7类便民商业网点1000个,既有综合性生活服务中心,也有菜站、早餐店等专业网点,北京拟安排2亿元市政府固定资产投资用于补助便民商业设施建设,目前第一批52个项目已面向社会公示。

从进度上来看,1-7月,全市建设提升蔬菜零售等7类基本便民商业网点792个,完成全年任务量的79.2%,其中蔬菜零售网点267个。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