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79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多家智能制造企业落户亦庄

发布时间: 2017-08-25 10:28:28

来源: 北京晨报

分类: 行业动态

59次浏览


在一片人造的雾气中,“水母”竟然脱离了水环境,在空气中缓缓飞行,就像在海中一样活灵活现。昨天,这犹如梦幻的一幕出现在了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的德国费斯托展台上。随着世界机器人大会连续成功举办,亦庄吸引了越来越多类似费斯托这样的智能制造企业入驻,逐步构建起机器人产业集群,做起了“机器人总动员”。

费斯托在仿生机器人领域的试验反映了将大自然作为技术改进灵感的创造方式探索的努力。在这次大会上,费斯托带来了仿生蜻蜓、空中水母和仿生手臂。

仿生蜻蜓(见图)是费斯托2013年的仿生学成果。只有175克的仿生蜻蜓可以随心所欲向任何方向飞行、滑翔和定点悬停,展现蜻蜓复杂的飞行特性。它集成了复杂的功能,无论是感应器、执行元件、传动机构等部件,还是控制和调节技术装备,其安装空间紧凑并相互配合,具有13个自由度的翅膀,每个都可以专门设置和移动。

2015年第一届世界机器大会举办后,费斯托颇受鼓舞。2016年世界机器人大会召开前两个月,费斯托瞄准大会契机来到亦庄,两个月后,一只机器蝴蝶惊艳亮相,其外观和真蝴蝶十分相似,仅重32克,翅膀展开长50厘米,引来众人围观,高呼“美爆了”。

最近,为进一步推进智能制造发展,费斯托在亦庄新落成了一个面向大众及客户的体验中心,这将为自动化难题开发提供解决方案,满足日益升级的产品要求。

众德迪克主要从事服务机器人、智能科技产品及智能装备研发、制造和销售。最近,众德迪克刚刚完成在河北的布局——在邯郸市曲周经济开发区建成了智能制造生产基地。以后,北京亦庄做研发,河北邯郸配合生产。不仅如此,众德迪克还与天津、河北的精准行业软件服务商、机器人上下游供应链服务商一起,服务京津冀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应用单位,广泛应用在“智慧城市”超市、机场、养老院、会议等领域。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