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60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爽爽的贵阳 吸引外地客购房

2017房交会落幕,累计3.5万人观展

发布时间: 2017-08-21 09:13:10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79次浏览


市民正在现场看房

昨日,2017贵阳房交会闭幕,在最后一天,观展人数再创新高,达到1.3万人,3天来共有3.5万市民入馆参观。本届房交会上汇集了42家实力房企,不管是全国知名房企,还是本地地产品牌,都在最后一天铆足了劲,推销自己的楼盘。

知名房企

备受关注

在采访中记者发现,大品牌楼盘展厅都要稍微热闹一些,保利、绿地、万科、融创这样的全国十强房企展台前,汇集了不少市民。家住观山湖区的周女士一来到房交会就直接扎进万科的展厅,她看中了位于十二滩旁的理想城,她说:“万科在教育以及环境配套上肯定没得说,再加上房子是万科自己的品牌装修交付,可以直接拎包入住。”

带着一号作品刚刚进入贵阳的融创,人气爆棚。据工作人员透露,融创的房价只会比周围地产高,不会低,但并不影响前来咨询的市民。李先生和好友吴先生两家人一同前来,当销售人员介绍到融创品牌之时,李先生直接让他跳过:“这个我们都知道,就是看中这个品牌才来的。”

李先生和好友两家人一早上逛了许多地产,但主要逛的都是一些大品牌楼盘,“虽然价格稍微高一些,但品牌楼盘的生活品质也会高一些。”记者询问了不少青睐大品牌楼盘的看房客,多为已有房产的家庭,想更换更好的居住环境。

高性价比住宅

吸引理性市民

当然,高性价比的住宅也是市民关注的焦点。家住小河的李女士因为孩子接近结婚年纪,准备为孩子购置一套婚房,目前她看中的是位于花溪田园南路的一套房子,高层住宅认筹后均价大约在5500元/㎡。“是家国企开发的,环境、配置都很不错,以后地铁通了交通也方便,关键是价格合适。”

王女士在房交会上逛了大半天,基本否定了观山湖区的楼盘,后来觉得碧桂园贵阳一号还不错。“本来是考虑观山湖和花溪两个地方,但是逛了半天,发现观山湖区就没有8000元/㎡以下的,有点贵。碧桂园这边便宜1000元左右,还会送阳台和一间房,性价比高。”不过她还是决定再考虑考虑。

看中贵阳环境

外地人来购房

房交会上,不少外地人也加入看房大军。山东人李先生就是其中之一,他来贵阳工作已有两年,准备购房定居,主要考虑的是区位:“观山湖区发展比较好,加上我的单位就在这儿,所以就只考虑观山湖区的房子。”

时光贵州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来他们这里咨询的大部分外地人都是早年在贵州做生意的,有的是看中商铺投资,有的是准备购买自住房。也有不少外地人看中贵州的天气和生态环境,专门跑来购置房产度假。无独有偶,碧桂园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由于碧桂园一直打造生态住区,所以有许多别墅项目都是外地人购置来度假的。

责任编辑: huangrong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