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244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燃爆!贵阳房交会来了!20000元家电免费送、房车、美食、VR看房应有尽有,还有.....

发布时间: 2017-06-15 09:41:45

来源: 贵阳楼市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7次浏览


日前,从2017贵阳房交会组委会获悉,在今年的房交会上,主办方将推出一系列全新的子活动,形式新颖、回报丰厚,旨在全力搭建房地产业、居住与生活相关产业和相关服务、配套企业与消费者的一站式交流与消费平台,打好“爽爽贵阳”这张牌,深入吸引省外及省内地州市市民来筑投资置业,助推我市商品房销售,促进我市房地产业及居住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VR看房 首次入驻房交会


据主办方介绍,VR又称为虚拟现实技术,是综合利用计算机图形系统和各种现实及控制等接口设备,在计算机上生成的、可交互的三维环境中提供沉浸感觉的技术。2016年被称为“VR元年”,无论是资本、技术还是创业者都正在不断地涌入这个领域;2017年是VR技术高速发展的一年。目前,VR技术已经被广泛应用于游戏、电影、家装、房地产领域。

在8月18日—20日09:30—16:30,组委会在1号馆设置了VR看房体验区,数十家参展企业会将楼盘、样板房的VR视频收集展示,向市民提供身临其境的现场体验。

下载贵阳房产超市APP有奖品


据主办方介绍,在此次房交会期间,活动区将会有2组体验台,每组体验台将会设置4部iPad移动终端,并安放1台立式触摸屏移动终端,用于现场演示及观众体验使用。

在现场的观众,如果扫码下载贵阳房产超市APP,即可获得一份小礼品或APP电子现金。

房车展示活动继续上演


记者了解到,在今年8月18日-20日,主办方将继续沿用2016年房交会的布局。为填充展厅中央大面积空置,组委会在合理利用展示面积的同时又不影响展会形象及观众观看视野的基础上,将在2号展厅中央设置专区举办平行进口车、房车展示活动。

届时,将有一些精美豪华的房车在会展中心二号馆900余平米的现场进行展示,观众们能近距离欣赏到进口车和豪华房车。

休闲美食节继续举办


在往届房交会期间,“休闲美食节”活动能让观众在观展之余品尝到各种美酒美食,得到味觉、视觉和精神上的满足。记者日前获悉,“2017房交会”将延续举办此活动,并扩大规模、增加品种、提升档次、改变形象,满足观众的餐饮需求。

据介绍,8月18日—20日,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北广场靠近2号展馆区域或二号路与中街交会处约2000平米的范围内,主办方将搭建“休闲美食”大篷,设置10—15个美食摊位,售卖各地特色美食和小吃,包括主食类、烧烤类、冷盘类、煮卤类、甜品类等,并设置容纳500人左右的桌椅,供游客休息、就餐使用。

随手拍下房交会


集赞有奖品哦


记者日前获悉,本届房交会开幕前的4月15日-8月13日,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和贵阳的各大购物中心,市民只要以现场设置的三组主题相框“朋友圈主题相框”、“甜蜜主题相框”和“全家福主题相框”为背景留影,并配上指定文字后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获得点赞数量最多的100名市民,就能获得不同标准的礼品。

在此期间,主办方将于4月15日-16日在贵阳国际车展现场,6月10日-11日在贵州青年创业博览会现场,7月22日-23日在贵州汽车博览会现场,8月5日-6日及8月12日-13日在贵阳国际啤酒节现场举办“观展看房随手拍”活动。

在购物中心方面,组委会将于7月15日在世纪金源购物中心,7月16日在西南国际商贸城,7月22日在小河万科商业广场,7月23日在花溪公园大门前,7月29日在鸿通城,7月30日在国贸逸天城,8月5日在中大国际广场,8月6日在银海元隆广场园购物中心举行上述活动,欢迎市民朋友们参加。

另据悉,在8月18日--20日房交会举办期间,主办方将延续举办“观展看房随手拍”活动,在各展区、展台拍摄照片并分享至朋友圈的,可以获得小礼品,并能参加“点赞获礼”的活动。

来源:贵阳晚报 记者:余珉琨 贵阳楼市网原创整理发布

责任编辑: huangrong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