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64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滨江1号产品发布会震撼启幕,心动匀城

发布时间: 2017-06-12 09:15: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87次浏览


2017年6月11日14点,碧桂园·滨江1号以“心篇章·心生活”为主题的五星产品发布会暨VIP筹启动盛典在都匀文体艺术中心隆重举行。都匀人期待已久的1号城市作品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现场几千名观众叹为观止,在场媒体纷纷交口称赞,前所未见的恢弘盛事倾动匀城!

在发布会现场,整齐的迎宾队伍,时尚的橱窗模特展示,优雅的竖琴演奏,高端大气的品牌历程展示墙,无不彰显着碧桂园·滨江1号这场盛会的规格之高!

14点半,整个会场人头攒动,到处挤满了热情的客户。品牌长廊旁,与会嘉宾细细地研读着碧桂园集团的发展与成就,他们共同期待着碧桂园·滨江1号的风采大展!

随着酷炫十足的倒计时特效视频开始,碧桂园·滨江1号五星产品发布会激情开场。充满未来感的《光耀未来》3D全息舞蹈秀,一场绚丽多彩的光影盛宴,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现场,别开生面的沙画艺术表演,将城市的快速发展与项目的独特魅力,在沙画师的手上精妙呈现;还有天真可爱的小女孩,用稚嫩的童声诉说着自己的梦想家园,让人们深受感染;还有碧桂园凤凰管家团队的风采展演,一举一动,一言一句都洋溢着碧桂园物业人对业主的极致用心,诠释着“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服务宗旨,现场不时响起观众的阵阵掌声!

会上,碧桂园集团黔南片区总经理周洁先生简要介绍了碧桂园的品牌发展历程,强调碧桂园尊重都匀这片热土以及助力都匀城市发展的决心。凭借强大的实力,都匀首个项目碧桂园·凤凰城不到1年时间,已将凤凰俱乐部、无边际泳池、英伦风情商业街投入使用,碧桂园·滨江1号也必将严把质量,准时交楼,让更多都匀人尽快享受到碧桂园五星级的家。

作为碧桂园集团首次进驻都匀主城中心的项目,碧桂园·滨江1号秉承碧桂园集团的25年精品研发经验,精心选址城市发展的前沿之地与宜居高地,于剑江河畔、新二中旁,以2017年旗舰新品,前所未有的舒居生活方式,打造都匀首个4.0智能带装修洋房社区,进而打动都匀人的心。

当然,现场还有微信大屏幕抽奖,终极大奖IPhone7手机,还有智能扫地机器人、品牌热水瓶等幸运大奖,环环相扣的抽奖多次调动起现场客户的热情。

五星产品惊艳亮相,瞩目全城。发布盛典刚一结束,整个认筹区已是人头攒动。众多到场嘉宾已迫不及待地开始寻找自己中意的好房子。

最后,碧桂园区域领导王育基、李荣远与项目领导周洁、孟宪亮、胡雪霁、王宁等共同启动此次发布盛典,光影炫动的金凤凰在现场翩迁起舞,标志着碧桂园·滨江1号五星产品发布会圆满举办,碧桂园的品牌再度深入人心,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碧桂园·滨江1号携25年造城经验与人居智慧而来,除了致力于建造让都匀人骄傲的好社区,好房子,项目也必将秉承工匠精神,用更高的品质满足都匀人更高的城市生活需求。精心考量、用心研究,以先进设计理念,打造智慧生活4.0社区,掀开都匀城市宜居新篇章。

碧桂园·滨江1号 城心·滨江·1号城市作品

建面约93-136㎡智慧带装修洋房

建面约50-150㎡临街尊稀商铺

买三房得四房,低公摊高赠送

超高性价比,好房买得起

VIP筹申领中 先办理先选房

项目地址:都匀市环西大道新二中旁

展厅地址:都匀市文峰广场(老火车站)

责任编辑: c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