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69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环京置业实地探秘:固安向上趋势明显

发布时间: 2017-06-07 14:28:22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162次浏览


近年来,随着北京地价、房价的不断高企,以及城市承载力的有限,“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大势所趋,对于广大置业者来说,环京置业正当时。然而虽同属于“大北京”的范畴,其中哪些区域楼市是真正宜居而有潜力的,哪些是虚高的成分在作祟,记者经过一番实地走访,将为购房人娓娓道来。

燕郊价格优势正逐渐丧失

众所周知,多年来栖居燕郊的主要客群是北京外溢的刚需人群,燕郊也一直打出离北京距离较近,房价又低于通州的招牌。但是随着通州“副中心”地位的确立,如今的燕郊房价也水涨船高,多个项目二期捂盘惜售,二手房价格也在2万元/平米。随着当年的百万以下就可置业京东的时代结束,当下的燕郊在价格上的优势也随之消失。

再看交通、配套方面,多年来燕郊的主干道燕顺路交通较为拥堵,在早晚高峰期间,燕郊在交通方面的弊端更是暴露无遗。在配套方面,居住在燕郊的郑先生向记者透露,周末主要带孩子去通州万达广场(楼盘资料) 和朝阳的奥莱玩耍,感觉在燕郊还是找不到什么可玩的。由此可见,目前基础设施的发展仍然是制约燕郊发展的主要因素。

环京置业实地探秘:固安向上趋势明显

大厂潮白板块与香河 利好严重透支

大厂和香河的优势,一直以来都是近邻北京,可是实际上真的很近吗?作为通勤族来讲,上班时间从大厂到国贸坐公交需要2,自驾也面临堵车,香河就更不用说了。另外,大厂、香河一直以来透支利好严重,过分依赖北京楼市,自身在“宜居”方面下的功夫不足,空房率较高。对于置业者来讲,环京置业也更需要好的交通、产业等自身优势来支撑地区可持续发展,而不仅仅是冠上“近邻北京”的帽子,却享受不到实际居住的便利与舒适。

廊坊、永清 规划好不如发展好

廊坊,作为京津冀一体化的首要辐射城市,在环京城市带中发展最为成熟,交通也较便捷。但对于北京来讲,约60公里的距离还是有些远,另外城市配套与北京刚需外溢人口的需求也不匹配。大多数投资客买这里是为了买未来,而规划中和已经成型了的高铁以及新开高速所能带来的利好,也并未如预料那般红火。廊坊楼市到底是要靠北京,靠廊坊本地,还是京津冀一体化带来的红利?这个问题始终伴随其发展。

永清,地处京津之间,因缘动批、大红门的规划迁入,和京台高速动工的利好,在此轮的环京置业中又火了一把。但永清,一直以来在城市化进程中发展缓慢,区域内核驱动不足,如果仅靠规划和利好来拉动楼市需求,这显然是不成熟的,同样也不利于市场健康发展。

固安 新空港经济引领未来持续发展

相比之下,同样作为环京地带的重要一城,固安的优势更加明显,在新机场建设的重大利好影响下,在北京发展“向南看”的整个大背景下,固安这颗北京正南大七环上的璀璨明珠,即将彰显它的未来价值。

环京置业实地探秘:固安向上趋势明显

首先,北京土地资源的以及城市核心城区发展的局限性导致,南城将是未来北京市发展的重中之重。固安与大。交通上,作为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大动脉”的重要交通节点,固安是离北京新机场最近的空港核心区,地铁四号线将延长至此地,紧邻高速路,拥有以航空、港口、高速公路、铁路为主体、全方位的立体交通网络。

其次,固安的产业发展一直有着良好基础。目前已初步形成主城区、空港新城、温泉新城“一核两极”、“三点组团”的城市格局。在京津冀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版图中,固安也占据一席之地。加上北京新机场带来的与航空相关的各领域产业链集群,凭借新空港经济的驱动,可以说固安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环京置业实地探秘:固安向上趋势明显

再来看固安区域房地产发展,多年来一直稳中有升,以北京刚需人口外溢为主,交通、配套较完备。可以说,房价目前尚处于洼地。相对于更多依靠外力推动和未来规划的区域而言,固安的发展是实实在在的,以新一代超级宜居小镇为代表的永定河孔雀城凡尔赛花园为例,十年耕耘于此,对于置业者来说,所见即所得,这样的资源优势更难能可贵。

环京置业实地探秘:固安向上趋势明显

永定河孔雀城凡尔赛花园占据国门首站的重要位置,周边拥有北京地铁4号线延长线等五条轻轨,以及大广高速、京开高速等六条高速路。经过十年的城市建设和发展,永定河孔雀城凡尔赛花园形成了成熟的公园配套,儿童公园、幸福港湾、孔雀广场等大型商业已经建成,万达院线、必胜客、漫咖啡等品牌商家也已经入住固安,让业主可以同步北京生活。

在居住环境上,6疗方面,项目享有专属社区幼儿园、小学及老年大学,更有含小学部的北京八中固安分校,为业主提供全龄化教育资源。二级甲等固安中医院、固安县医院(北京301军区总医院入驻)、26万㎡幸福医院(1500床位/已封顶)、规划社区医疗服务中心等医疗配套,同步北京健康医疗保障。还有最近刚刚投入使用的固安公共自行车系统,无需办卡,支付宝刷卡即可免费租车。

固安县政府投资1.3亿元的固安市民活动中心、固安目前唯一的标准游泳馆、文博馆、体育馆将于2015年10月正式开放。

另有全生活配套服务系统,五星级福朋酒店、固安大剧院、幸福图书馆等等,满足居民休闲、文化需求,从多个角度提供同城北京的都会优质生活。

对于环京置业者来说,比起距离上的远近,“同步”北京的生活是他们更需要的。永定河孔雀城凡尔赛花园,十年深耕,在固安实实在在建造起一座宜居小镇,相信未来,随着新机场的投入使用,越来越多的人将一起见证这座宜居小镇的更多美好,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