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90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云上贵州” 接入国家平台

发布时间: 2017-05-26 10:20:53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52次浏览


昨日数博会上,贵州省人民政府与国家信息中心,在贵阳举行大数据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云上贵州”数据共享交换体系整体接入国家平台启动仪式。双方将共同推进国家电子政务云数据中心体系(试点示范)建设项目南方节点建设,共同推动电子政务外网建设应用,探索政府数据共享交换新模式、新机制等。

图片来源于腾讯房产贵阳站

贵州省人民政府与国家信息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依托国家电子政务云数据中心体系(试点示范)建设项目,积极探索“技术融合、业务融合、数据融合”和“跨层级、跨地域、跨系统、跨部门、跨业务”的政务数据共享交换新模式、新机制,有效推进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建设。

双方主要在以下三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国家信息中心将贵州作为国家电子政务云数据中心体系(试点示范)建设项目贵州节点,从规划设计、项目论证、技术指导等方面对贵州给予支持。贵州省政府也采用符合国家安全标准的先进云技术,推进贵州节点建设,并从电力保障、基础设施等方面出台优惠政策给予支持。

国家信息中心将贵州作为省级政府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建设试点,指导贵州在推进“三融五跨”、数据安全保障、体制机制创新、标准规范制定等方面开展先行先试。指导贵州开展省政务外网移动安全接入平台的设计和建设工作,支撑云上贵州系统平台移动安全业务的发展,推动省政务部门开展移动办公业务。贵州依托电子政务外网,以云上贵州数据共享交换平台为基础,整合省级政府部门、市(州)、贵安新区已建的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构建统一的省级政府数据共享交换平台,作为全国首个省级平台统筹接入国家平台,实现贵州省政务数据与国家平台数据双向全面共享。

此外,双方分别指派专人作为联络员,及时沟通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共通协商解决。国家信息中心指派专家进行实时指导,并和贵州省建立多样化的人才交流机制,通过专题培训班、选派干部挂职等形式,促进双方的人员队伍培养。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