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97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数博会:30余专家学者 将共议“数据开放”

发布时间: 2017-04-28 10:23:19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09次浏览


数博会分论坛“数据共享与开放板块”的核心论坛确定:

30余专家学者 将共议“数据开放”

记者日前从数博会组委会获悉,2017数博会分论坛7大板块将分别举办7个核心论坛。其中,数据共享与开放板块确定将“数据开放共享与政府管理创新论坛”作为其核心论坛。

2017数博会论坛分为国家大数据试验区交流、数字经济、区块链开启价值互联网时代、数据共享与开放、人工智能、数字安全与风险控制、智能制造7大版块。其中,“数据开放共享与政府管理创新论坛”由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信息公开与政务服务研究会承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协办、国家行政学院、国务院信息公开办公室、中国行政管理学会指导。

会议拟定于2017年5月25日下午13:00-17:30召开。将邀请国家有关政府部门领导,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和知名企业的专家学者30多人演讲,来自政府、学界和企业的150名代表参会。

论坛重点围绕“数据开放共享与政府管理创新”主题,就政府数据开放共享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基层政府数据治理实践探索、政府数据开放平台的建设与管理、数据开放共享的制度建设、应用大数据创新政府管理、全国统一政务服务平台的建设与管理、数据开放共享中的政府与企业合作关系建构以及部门与地方数据的共融互通等8个专题进行研讨,旨在从体制和机制创新上探讨数据开放共享的路径,发挥技术创新在数据共享开放中的作用,推进政府管理创新。

责任编辑: ws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