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229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我市“双重”项目完成首季投资目标逾九成

发布时间: 2017-03-29 10:05:24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20次浏览


今年1至2月,我市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17.19亿元,占一季度目标的98.36%,占年度目标的16.09%。

今年全年,我市计划开工105个项目,一季度计划开工37个项目。1至2月,已有白云区吉利发动机建设项目、观山湖区云北立交工程等34个项目开工,占一季度目标的91.89%,占年度目标的32.38%。

从资金到位情况来看,前两月,我市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资金到位260.87亿元,为完成投资的120.11%。其中,企业自筹资金到位230.50亿元,银行贷款资金到位16.47亿元,政府投资资金到位11.18亿元,利用外资资金到位2.18亿元,其他资金到位0.54亿元。

前两月,各区(市、县)、开发区推进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总体顺利。开阳县、观山湖区、南明区完成投资量居前三位,分别占区(市、县)完成投资总额的15.86%、15.05%和9.09%;南明区、白云区、观山湖区、开阳县、高新区已提前完成一季度时序进度目标任务,花溪区、乌当区、清镇市、修文县、息烽县、经开区、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按时序进度推进;南明区、花溪区、观山湖区、息烽县、开阳县已提前完成一季度开工目标。综合投资量、投资进度和开工情况,开阳县、观山湖区、南明区综合排名前三位。

我市以推进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又好又快建设为出发点,积极推行市四大班子领导率服务工作队督促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健全完善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协调推进联席会议制度,大力优化项目开工建设环节审批流程、分解落实前期手续办理责任,并精心组织2017年全省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