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250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贵州严查燃气安全隐患 主要检查房屋城市燃气设施

发布时间: 2017-03-29 09:54:48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11次浏览


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昨日发出通知,明确全省启动排查整治工作,严查燃气储配场站(点)、市政燃气管道、用户燃气设施等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治,坚决防止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

本次排查整治工作,主要检查范围有两类:一类为全省房屋和市政项目在建工程,重点是商品房、保障房、学校等房屋建筑,废弃物处理、城市轨道、城市供排水、城市燃气等市政工程;另一类是城市燃气设施,重点是燃气储配场站、瓶装燃气经营点、市政燃气管道等。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要求,全省将严格按“四个一律停工”管理要求,对项目未开展排查整治,安全条件不具备的,关键岗位人员不按规定到岗的,危大工程未按规定落实管理的,发生事故的,一律停工。

同时,对检查出的隐患不及时整改的,对被责令停工整改擅自复工复产的,要按事故进行立案调查处理。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要依法从重从快按上限处罚。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