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82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都匀1749名领导干部签订承诺书承诺廉洁过春节

发布时间: 2017-01-19 10:47:43

来源: 绿色都匀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29次浏览


春节将至,都匀市1749名领导干部近日签订廉洁过节承诺书,承诺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廉洁过春节。

都匀市签订廉洁过节承诺书的对象为全市党的机关、人大机关、行政机关、政协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国有和国有控股企业的副科级以上干部;乡(镇、街道)班子成员、基层站所负责人和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承诺内容主要有三项,一是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消费卡,包括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等;不收受其他明显超出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消费卡;不向从事公务的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赠送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消费卡。二是严格遵守整治“会所中的歪风”的有关规定,不出入隐蔽在居民小区、写字楼等不向公众开放、只对少数人开放的餐饮服务场所,特别是私营企业主用住宅改造的为特定对象提供餐饮、娱乐服务的“一桌餐”场所;不出入实行会员制、只有会员才能出入的私人会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三是严格执行其他节日纪律要求,不用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烟酒、花卉、食品等年货节礼;不用公款搞相互走访、宴请等拜年活动;不组织、参与公款吃喝或者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不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或者巧立名目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不公车私用或者违规借用、租用、占用管理和服务对象的车辆;不用公款组织、参与旅游、健身和高消费娱乐活动;不参加违规组织的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不大操大办婚丧嫁娶等事宜,借机敛财。

目前,都匀市纪委已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0854-8255585,对违反承诺的领导干部,将按有关规定进行查处,绝不姑息。

精彩内容推荐敬请关注都匀资讯

责任编辑: xiao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